周更画手,大量垃圾原创
承蒙厚爱
●同人图基本上点赞自取,付费的不可以拿,谢谢啦。

“喂,克洛丝,我喜欢你”
她突然止住步伐,回过头看着我,表情有点愣
“我喜欢你”
她又看了我几眼,视线停在我的眼睛上,才无奈的笑着摇摇头
什么意思?小时候的我不懂

“克洛丝,你不喜欢我吗?”
她的笑容突然凝固,依旧在我眼睛里打量着她想看到的东西
她想看到什么?
可能是我的表情透漏出我疑惑的想法吧
她还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却没说什么
我还是没有懂
“说,克洛丝,你的想法”
她犹豫了一会,轻轻的触摸了一下我的眼睛,我下意识闭上了眼,感受着眼皮传递的触感……动作和以往一样亲昵
「你的眼里没有我……」
随着手指的缩回,她说了这句话
是的,在我眼里的世界,包括她在内
所有的人五官都是模糊的,包括她,我也就看清楚过一次……
…………我的眼里没有她

当自己以狼狈的身姿躺在废墟上,感受着身体的血液和生命快速的流失
身边围绕着很多人……背叛自己的人
但自己还是第一次没有暴虐的想法
轻轻的叹口气,第一次觉得自己是真正的放松了下来
耳边都是他们幸灾乐祸的话语
但此刻,我想的只有她
我死去后,她一个人会过得怎么样呢…会不会害怕,会不会受伤……会不会捶打着我的尸体大哭一场
哭泣着自己那么快就抛弃了她……
眼神逐渐开始失去聚焦…
突然,隐隐约约的听到一个女孩的声音
一个金发双马尾的女孩跌跌撞撞跑了过来
扑在我的身边,红宝石般的眼睛里闪烁着泪光
少女的五官非常清晰的出现在我眼前,让我忍不住瞪大眼睛
是她……
她捂着我的伤口,试图让血流失的速度变小
但她的动作反而让血流失更多
她才开始哽咽的哭了起来
我用全身的力气抚摸着她的脸……
她的表情又和当初一样,呆呆的愣住了…和受惊的小兔子一样

“原来你长大后和以前不一样了……克洛丝”
「什么……」
“变得更好看了”
这是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还没等到她的后话,我就完完全全失去知觉了……
我不知道那个女孩在我死去的那一刻哭得有多厉害
眼泪如同开了闸的水一样源源不断的流出来
弄花了她的脸,也弄湿了我未合上的眼……
眼里非常清晰的倒映出少女狼狈的样子
终于又看清楚你了,只是我没来得及告诉你
至少死去的时候,我的眼里只有你……

评论(2)
热度(96)

© 雨痕也是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